为日照建绿色屏障 绿化战线再添生力军

2018-03-06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3月6日讯记者 李晓燕)早春三月,草长鹰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日照大众网第九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拉开了序幕。八年来带领网友走过日照众多的荒山秃岭,为家园植绿4万余棵,被点赞为三月里日照最鼓舞人心的“正能量”。

2018年,为日照建绿色屏障,绿化战线再添生力军——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以其平安人的热情,植一株树秧,育一块绿地,造一方绿氧,为整个城市多抹一份绿色,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增添一份助力。

三十而立,公益先行。正值中国平安成立30周年之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秉承集团公益理念,铭记初心、饮水思源、心怀感恩,聚焦“精准扶贫”,为日照的民生改善尽一份企业的绵薄之力。

据悉,3.12公益植树活动,正是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全年开展2018年公益扶贫事业的开端。幕天捐书活动亦是贯穿全年公益活动的始终,以书籍的力量让贫困少年有选择向上生长的机会。扶贫先扶“智”,提高少年的受教育水平,才能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同时,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实施“精准扶贫”,在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助力国家扶贫计划,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让“贫有所助”的目标愈加触及。

这个植树节,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诚挚邀请热衷公益事业的广大客户共同参与,与中国平安一起爱绿护绿,期待明天过后,“绿水青山”将变成取之不尽的“金山银山”。平安人寿将会持续为美丽日照添彩,为日照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