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看看日照孩子们都学了啥?(图)

2018-03-06 1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刘明月

济小好少年,开学第一课,勤学善思乐成长 

开学第一天:北京路中学学生抱回领养的植物 

开学新衣加新颜:曲师附校郎朗书声 

看日照港第一小学如何欢迎孩子回校 

日照港中学的蓝色校服很有精神呢 

日照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教职工进行师德宣誓 

日照市实验小学校领导迎接学生入校 

日照市新营小学的“红领巾监督岗”各就各位 

天宁小学开学第一课:晒晒我的科幻画,比比我的想象力。 

市实验中学:开学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大众网日照3月6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刘明月)“老师好”“同学们好”“老师新年快乐”……伴随着声声问候,新的学期开始了。日照各中小学用各种方式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新学年新面貌,天宁小学的老师就让学生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画出自己脑海中的未来世界。日照港第一小学用一个大玩偶站在门口,向同学们微笑,学生们争先上前和玩偶握手。北京路中学的学生则是抱着自己领养的植物走进校门,红颜绿叶,相映成辉,好不欢喜。

   老师们也在新学年做好准备。日照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教职工们举行师德宣誓活动,市实验中学则组织相关负责老师对教学楼的安全隐患进项排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