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中心城区收展部负责人招聘简章

2018-02-26 13:41:00 来源: 中国人寿 作者: 通讯员 申昀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是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地市级分公司。为落实公司提出的人才强司战略,实现日照国寿的可持续发展,加快公司人才队伍的建设和各种后备人才的储备,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岗位中心城区收展部负责人

主要职责:对保费收入和权限范围内的费用控制负责,核心职责是组织销售、续期收费,完成上级公司下达的保费销售计划;吸纳人才,建立建设高素质的个险经营团队。

二、招聘职数

职数1人(享受县区经理助理待遇)。

三、招聘范围:

此次招聘是面向社会、面向公司内部人员。

四、基本要求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各项决定,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开拓创新,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3、熟悉保险市场,了解公司的战略目标、业务流程和相关工作程序,具备所任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

 除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要求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优秀的可放宽至38岁;

3、参与应聘者(含公司内)须有从业五年以上且三年以上管理经验,有过同业城区单位筹建经验者优先,公司内现职级是县区公司、专业化公司副经理及以上人员不受以上条件限制。

五、聘用及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薪酬享受城区专业化支公司同职级人员待遇;

3缴纳五险一金,专享中国人寿职业年金保险;

4专享基本医疗之外的中国人寿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含疾病、意外)。

5试用考核期两年,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在编员工回原岗位)

六、招聘报名、考试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如实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rzrenshi@sd.e-chinalife.com),发送后须通过0633-2958310联系确认,未电话确认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4日17:00。

报名咨询电话:0633-2958310

(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由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依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表》(见附件)进行初审,确定参加现场审查及考试考核人员;

(三)面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