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获评2017财经排行榜“优秀客户服务保险公司”

2018-04-11 09:30: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通讯员 李玉飞

近日,由中金在线主办的2018年海峡金融高峰论坛暨财经排行榜颁奖盛典在福州举行,太平人寿获评“优秀客户服务保险公司”。

2017年,太平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加快建设温情客服、智慧客服,于行业内率先完成旗下四大客户服务活动品牌的商标注册,以“名家在线”为代表的大众关怀类服务,以及以“专家门诊预约”、“海外就医安排”为代表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都取得了不俗成绩:大众关怀类服务累计惠及265万人次,增值服务客户满意度高达93.3%

在服务中,人是核心、技术是手段。太平人寿从客户的根本需求出发,充分运用保险科技,在移动端上线太平保宝、“保险服务密码”等项目,在时空上缩短了与客户的距离,让操作体验更便捷、更安全。

优秀的客户服务与高效的理赔服务总是相辅相成的,太平人寿2017年共计为22万客户提供了理赔服务,理赔总金额高达28亿元人民币,理赔平均时效2.7天,最快9秒结案。所以,此番斩获中金在线2017财经排行榜“优秀客户服务保险公司”,则代表了广大客户对太平人寿服务水平的充分认可。

据了解,中金在线2017年度财经排行榜的评选涵盖保险、证券、基金等11个奖区、40余个热门奖项,网络投票总数高达4100多万。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中国太平拥有89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

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依托中国太平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在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等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理财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近年来,太平人寿坚持践行“精品战略”,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业务品质稳定在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7年底,太平人寿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3900亿元,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58000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4300万人次,累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超过720亿元。同年,惠誉国际连续第二年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