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银龄安康康复基地正式成立

2018-04-11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 李晓燕 实习记者 刘源 通讯员 申昀

大众网日照410日讯记者 李晓燕 实习记者 刘源 通讯员 申昀410日,日照市银龄安康康复基地在日照幸福护理苑正式成立。日照市老龄办主任李田、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总经理李勇、中盛集团董事长张健共同出席了成立仪式。

 

出席领导为日照市银龄安康康复基地揭牌

 

日照市银龄安康康复基地成立

据了解,日照市银龄安康康复基地是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为回馈参与“银龄安康工程”的老年人群体,充分发挥商业保险在养老保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而设立的,目的是对参保“银龄安康工程”的老年人,在出险理赔后额外提供部分后续的康养、康疗服务。基地成立后,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将定期筛选安置符合相关条件的意外伤害出险老年人,分批次入住日照幸福护理苑,日照幸福护理苑对入院后的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健康评估,提供符合实际需求的康复服务、心理疏导及生活照料。康复费用由中国人寿日照分公司承担,首批入驻康复基地的17位老人已经开始在护理苑接受了专业的康复护理。

 

参观人员听工作人员做相关讲解

 

相关领导参观病房

日照市银龄安康康复基地成立,是对十九大关于推进医养结合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将加快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提高应对人口老龄化的能力,是积极响应日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民生工程的有力举措,也会切实减轻意外伤害老年人及其家庭的负担。

 

医护人员指导病人康复训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