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一方太平 送一份温暖

2018-04-04 09:44: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通讯员 李腾腾

2017319日,对卢老先生(化名)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儿子卢某为他投保了一份太平康裕医疗保险加全套IPA。当时,卢某想的是自己的父亲年龄大了,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正好产品合适,买一份心安。没想到,正是这一份为了心安而买的保险,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20171228日,卢老先生因忍受不住小腿的疼痛到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检查,当天以双下肢动脉粥样硬化的结论住院。经过13天的治疗,花费接近10万元,在社保报销后仍然有4万元的花费。

2018228日,卢老先生和儿子卢某一起来到太平人寿枣庄滕州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公司接到报案后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进行申请,并与总公司理赔人员积极沟通。最终,卢老先生在201839日收到了自己的理赔款项19813.99元。

316日,卢老先生的儿媳代表全家为滕州支公司送来“诚信为民,雪中送炭”锦旗。她说,没有想到太平的产品这么好,理赔了这么多钱,给家里大大减轻了负担。并且表示一定会和亲朋好友宣传:太平,是一家好公司,是一家负责任的公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