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幕天捐书,平安人寿邀请您一起参加公益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刘敏   2017-10-17 10:59:00

一次简单的捐书之举,

让孩子体会友爱与分享,

一次真诚的书单推荐,

以阅读陪伴成长时光

……

2016年以来,平安人寿在全国近千家寿险门店联手平安绿行家、幕天公益,温暖开启“捐书助教”活动。日照中支积极响应总公司的号召,自“捐书助教”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新老客户及内外勤的广泛支持,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超过几千人次的参与,捐赠的图书多达600余本,涵盖了世界名著、绘本、童话寓言等多个类别,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阅读。

公益再继续,活动也在继续,如果您身边有闲暇的书籍,登录平安人寿APP,点击“幕天捐书”活动,选择捐书方式,您也可以通过服务人员或者本人亲临柜面捐赠,或者您也可以自行通过快递方式寄送给需要的孩子,我们将献上您的专属爱心感谢函,和我们一起助力公益,感受特别的成长见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