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客户座谈会 谈谈服务心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刘敏   2017-10-17 10:58:00

金风送爽的十月,青岛寿险日照中支在10月16日特别邀请了多名高价值客户前来参加了一场独具特色的NPS座谈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平安如今的发展规模和未来的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并详细讲解了平安金管家”APP围绕用户的“医、食、住、行、玩”开展的互联网渠道线上服务,并重点介绍了“平安人寿健康管理”模块,更进一步增强了客户选择平安的信心。

而后,机构运营郑总和参会客户进行了一对一的洽谈,了解各位客户代表对公司产品、服务等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希望增加对各县支的保险宣传、希望业务员提高专业技能从客户角度设计保险计划、多举办APP体验活动等。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在场客户对此次座谈会称赞极高,同时也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的改善意见。客户提出的建议,日照中支会认真倾听和改进,未来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