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触动人心好服务:尊崇关爱感恩同行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刘敏   2017-10-17 10:48:00

青岛寿险在全省开展平安金管家APP线上互动活动——“尊崇关爱感恩同行”,收获客户和业务队伍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目前,参与人数不断攀升,互动留言区客户好评不断。         

经了解,“尊崇关爱感恩通行”由青岛寿险专门针对青岛客户自主策划的专属活动。日照中支积极响应分公司号召,利用受邀客户名单,进行有针对性追踪,引导、协助客户参与活动,免费领取香米、小米、橄榄油、健身器材套装等健康礼品,获得客户广泛赞誉。目前,此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未来,青岛寿险还将根据客户需求,持续开展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体验,让更多客户体验到平安金管家APP健康加值服务。         

当前,平安人寿的客户体验正处全面提升阶段,业务队伍也将从“保险专家”、“综合金融理财顾问”向“客户生活助手”升级转型,青岛寿险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的理念,基于APP平台让活动更加多样、形式更加灵活,与客户形成高频互动,不断提升客户NPS。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