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健康加值服务 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刘敏   2017-10-17 10:56:00

平安人寿日照中支为了给客户提供健康方面的咨询,全面推广平安金管家问医生等健康加值类服务。客户可通过平安金管家与专家一对一地进行咨询疾病,免费得到专家的专业指导。

平安金管家问医生模块还可为客户提供健康资讯及健康习惯的养成,客户可以通过添加健康习惯制定计划,通过APP定时推送健康资讯促进健康习惯的养成。这不仅体现了公司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也是公司与互联网结合的重要标志。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日照中支秉承公司“先销服务后销售”的理念,持续推动客户使用平安人寿金管家APP,体验优质线上健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