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关爱老客户 用爱“粘”住他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刘敏   2017-10-17 10:52:00

为了提升客户体验,回馈老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让老客户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至高客户体验,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客服部将10月定为“尊崇关爱 感恩同行”老客户关爱活动月。

平安的发展离不开老客户的支持,更离不开老客户对平安持续不断的关注,本次活动针对平安高价值老客户,通过业务员协助客户找回密码,参加“尊崇关爱 感恩同行”活动,获赠专属积分,通过积分兑换健康好礼,同时了解保单模块、健康模块的功能,感受平安新科技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一经推出,获得客户积极参与和广泛赞扬,不仅让老客户既享受超值的客户体验,同时也印证了平安科技平台的强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