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高净值客户积分兑换好礼 助力开门红客户拜访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毕瑞   2017-10-17 10:49:00

为了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客户感受互联网O2O新生活。近日,平安寿险威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开展“尊崇关爱,感恩同行超值专场”高价值客户专属回馈活动。

    活动期间,平安寿险威海中支邀请海量高价值客户参与活动,受到邀请的平安高价值客户将会获得5万专属积分,这部分积分可以在平安金管家APP活动专区进行礼品兑换。本次活动可兑换的礼品种类涵盖健康食品与设备、生活、出行等方面,让参与客户获得了更多的选择。另外,平安寿险威海中支还针对客户关于积分获得、使用、兑换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让参加活动的平安老客户更加便捷地参与活动,获得专享尊贵体验。

    积分兑换活动不仅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也让客户通过平安金管家APP领略了平安强大的科技力量,进而可以更充分的感受平安为客户提供的涵盖“衣、食、住、行、健康”等领域卓越领先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