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保险 > 公司新闻

急难援助服务为平安客户保驾护航

来源:平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毕瑞   2017-10-17 10:54:00

2018年开门红即将到来,借此机会,平安人寿威海中支积极推行“急难援助”服务持续走进业务一线,鼓励业务团队向高品质客户赠送或推荐“急难援助卡”。

意外总是突如其来,比如:旅途中遭受意外伤害、远在异乡因病住院、异国他乡陷入危难境地……平安人寿急难援助是专门为国内/海外出行的客户提供的发生紧急医疗情况下的救助服务。只要你是平安的客户,即可登录平安金管家APP,进入保单模块、登录一账通,进行自助申请平安急难援助服务。

或许您一生都不会用上,但平安急难援助时刻准备着!平安急难援助服务,向您伸出援手,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