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农商银行石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5 19:30: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双宏 通讯员 刘炳彤 日照报道

  近日,五莲农商银行石场支行党支部与辖区岳疃村党支部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岳疃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岳疃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建立工作例会制度,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石场支行员工向村民发放宣传折页,并通过解答疑问、聊天沟通的方式对各类信贷产品进行了宣传讲解,对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村委之间的合作联动,下一步,五莲农商银行石场支行将持续推进“党建+金融”工作模式,发挥支部和党员引领作用,凝聚支部力量,丰富活动方式,做好全方位金融服务,助推各项业务发展,全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李晓燕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