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举行第一期利企惠企金融服务发布会

2022-11-18 19:58: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双宏 日照报道

  11月18日,日照银行举行第一期利企惠企金融服务发布会,发布、解读日照银行新一代票据业务管理系统的功能亮点。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司斌涛,货币信贷科负责人,日照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杨宝峰,副行长张茹茹,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活动。

  日照银行新一代票据管理系统可一站式管理票据生命全周期,实现票据的“找零支付”、企业信息一键报备、票据到期当日自动发起提示付款、“不得转让”标记撤销、优化追索等多项新功能,从各个环节提升了票据业务安全性和客户体验。另一方面,原先必须线下申请优惠的“绿碳再贴通”及“科创再贴通”等创新产品,通过新系统的“微e贴”模块也实现了在线申请,专项优惠支持线上直达,优化了票据业务金融服务能力。客户登录日照银行企业网银端,即可使用该系统。

  据悉,新一代票据系统自11月5日正式上线以来,各项功能运行正常,已签发全省城商行首笔等分化票据、落地全国首笔供应链票据质押融资业务。

  今年前十个月,日照银行票据贴现产品已投放460亿元,让利企业5376万元。

  自去年开始举办金融服务发布会以来,日照银行已经举办了15期,推出了82项服务措施。为进一步实施精准服务,该行今后将把针对企业的创新服务措施和服务产品进行利企惠企专项发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镓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