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罹患重疾,天安人寿日照分公司暖心守护

2022-05-16 14:3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双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双宏 通讯员 杨宇 日照报道

  “天安人寿服务贴心、暖心,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

  近日,天安人寿日照分公司将秦女士的重大疾病保险金52万元、重大疾病关爱金8万元、并豁免续期主险保费10.81152万元,送到了秦女士手中,且保险合同继续有效。秦女士收到理赔金后特意委托家人制作锦旗向公司表示感谢。

  据悉,家住日照的秦女士于2017年1月19日在天安人寿日照分公司投保了《天安人寿吉祥树终身寿险(分红型)》,重疾保额20万元。2021年1月23日,秦女士又投保了《天安人寿爱守护(至尊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32万元。

  然天有不测风云。秦女士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经病理诊断确诊左肺下叶微小浸润性腺癌。

  3月9日,秦女士在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前往公司柜面进行理赔报案,并提交重大疾病理赔申请,经审核符合恶性肿瘤重大疾病保险责任,公司准许快速赔付。

  天安人寿始终秉承“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宗旨,着力打造事前“暖陪”,事中“快赔”、事后“好陪”的理赔服务,以暖心体验赢得客户舒心、安心、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镓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