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高科支行举办第二届业务技能竞赛

2021-12-28 13:39: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双宏 日照报道

  为增强员工业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12月26日,日照银行高科支行举办第二届业务技能竞赛。

  比赛包括理论知识、传票录入、手工点钞、汉字录入四个项目,21名选手同台竞技。赛场上,选手们相互切磋技艺,找差距、补短板,展现了较高的综合知识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吴小璇获得个人综合奖第一名,吴小璇、安荟平、秦梓业、时洁分别获得理论知识、传票录入、点钞、汉字录入单项奖第一名。

  此次比赛,为员工搭建了相互学习和技能切磋的平台,激发了员工主动练兵的热情,营造服务至上、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为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镓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