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移动服务提速 刷脸即可开通保险服务密码

2018-06-13 09:28:00 来源: 太平人寿 作者: 李玉飞

大众网日照6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玉飞打开微信就能办保单贷款、变更手机号码、领取生存金,是不是很方便?现在,要享受这样便捷的移动服务,太平人寿的客户只需要“刷脸”就可以了。近日,太平人寿推出了人脸识别开通保险服务密码功能,让客户可以更加便利地享受到移动保全服务。

太平人寿推出的移动保全服务,客户想要修改手机号码、办理保单贷还款、查分红…都可以直接在网上营业厅或“中国太平95589”微信公众号上自助操作。只是,在体验这些服务之前,客户需要先到柜面申请开通“保险服务密码”,以便在完成身份认证后,更加安全地体验移动保全服务。

现在,太平人寿进一步提效,省去了柜面申请这一环,利用“人脸识别”技术,让客户直接通过手机操作完成身份认证。打开“中国太平95589”公众号,进入“保单服务”,点击“新增保险服务密码”,再美美地来张自拍,简单5步,保险服务密码就这样靠“颜”设置成功了。

据悉,自“自助开设保险服务密码”功能推出以来,已有三万余名太平人寿客户通过“刷脸”开通了保险服务密码。太平人寿的移动保全服务自上线以来也广受客户好评,其中“微信实时贷”业务日均贷款额超过3000万。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子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中国太平拥有89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

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依托中国太平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在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网络销售等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理财服务。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近年来,太平人寿坚持践行“精品战略”,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业务品质稳定在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7年底,太平人寿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总资产超过3900亿元,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58000亿元,服务客户总量超过4300万人次,累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超过720亿元。2018年,惠誉国际连续第三年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高速交警支队岚山大队民警查获一购买假号牌嫌疑人

    警察核实车牌号与机动车行驶证

    6月10日10时50分许,正在沈海高速公路鲁苏界检查站执勤的日照支队高速岚山大队民警在对一辆苏G号牌的白色奔驰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机动车后备箱内另有两副机动车号牌。民警遂将其带至询问室询问,得知该机动车驾驶人通过联系路边小广告制作了两幅假号牌想躲避交通...[详细]

    06-12 13-06大众网
  • 穿越40年回到童年 日照两代童年不同样

    1.两代童年照片对比

    近日,山前小学为引领少年儿童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成就,组织开展了“我与爸妈比童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详细]

    06-12 13-06大众网
  • 前5个月日照新增市场主体19604户 比去年同期增长33.1%

     6月12日,从日照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政策说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5月底,日照市实有市场主体达到22.81万户,同比增长16.9%,增幅位居全省第4位。[详细]

    06-13 09-06大众网
  • 日照:优化推进机制 加快项目成长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细胞”和“基石”,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日照市着力优化项目推进机制,在项目招引的力度、审批的速度、建设的进度、服务的温度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拼格局、拼平台、拼创新、拼环境的抓项目理念,构建优质的项目成长 “生态圈...[详细]

    06-13 09-06大众网
  • 迅速出击!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解决油烟污染

    近日,为推动第二期电视问政热线和留言线索反映的有关问题得到有效落实,日照市综合行政组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祥伟带队到对第二期电视问政中的热线和留言反映集中的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的办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详细]

    06-12 15-06大众网
  • 莒县龙山镇:乘势而上 多管齐下奏响乡村振兴号角

    近年来,龙山镇乘势而上,以三产融合促进产业发展, 以人才引进激活发展动能,以乡土文化涵养乡风文明,以生态宜居提升商住品质,以党建引领夯实责任担当,正全面奏响乡村振兴的号角。 [详细]

    06-12 15-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