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照远荣汉腾重磅来袭!全系钜惠销售!!

2017-11-30 17:32:00 来源:  作者:

日照汽车市场新添猛将!新标准、新形象汉腾汽车日照远荣4S店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营业后即将于20171223日盛大开业!新店开业后,将更方便日照市民选车购车、维修保养。开业期间敬献多重好礼,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莅临参观、购车。

汉腾汽车日照远荣4S店现有汉腾X7、汉腾X7S、汉腾X53款车型。“欧派大SUV”汉腾X7仅售7.98-14.88万元,“新生代 品质SUV”汉腾X5仅售5.98-10.68万元。

远荣汉腾团队充满朝气、阳光十足、诚信务实,是一支业务知识精通的经过专业培训认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精英团队。

在售后服务方面日照远荣按照汉腾汽车统一标准设计建立,拥有齐全的维修服务设备、充足的原厂零配件、技术精湛的维修服务人员、还有应季而生的免费检测,只为给您的爱车提供专业的服务。

汉腾汽车日照远荣4S店将于20171223日盛大开业,即日起至开业期间到店购车额外享五重豪礼,购车享超低价格。

1、   特价车钜惠10000

2、   全系享置换补贴4000

3、   支付1000元抵3000

4、   订车砸金蛋,赢苹果ipad

5、   进店即有礼,抽奖礼不断

日照远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日照市东港区奎山汽车城(郭家湖子桥北300米路西),是一家销售兼维修于一体的汽车销售公司。公司占地面积500多平方米,拥有功能配套齐全的配套设施,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保险、精品业务的综合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希望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一条龙购车服务体验,让客户的利益得以最大保障。

现诚邀各位新老朋友一起参加开业活动,共襄盛典。

地址:日照市东港区奎山汽车城(郭家湖子桥北300米路西)

电话:400-810-1748    0633-332378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