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铁运公司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08 17:46: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李烁 丁懿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大众网日照12月8日讯见习记者 李烁 通讯员 丁懿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8日,日照港集团铁路运输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铁路运输公司总经理锁旭升主持报告会。

报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新时代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运用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

锁旭升表示,全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集团决策部署和日照港铁路运输公司实际,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铁路运输公司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