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照远荣汉腾重磅来袭!全系钜惠销售!!

2017-11-30 17:32:00 来源:  作者: 马慧

日照汽车市场新添猛将!新标准、新形象汉腾汽车日照远荣4S店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营业后即将于20171223日盛大开业!新店开业后,将更方便日照市民选车购车、维修保养。开业期间敬献多重好礼,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莅临参观、购车。

汉腾汽车日照远荣4S店现有汉腾X7、汉腾X7S、汉腾X53款车型。“欧派大SUV”汉腾X7仅售7.98-14.88万元,“新生代 品质SUV”汉腾X5仅售5.98-10.68万元。

远荣汉腾团队充满朝气、阳光十足、诚信务实,是一支业务知识精通的经过专业培训认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精英团队。

在售后服务方面日照远荣按照汉腾汽车统一标准设计建立,拥有齐全的维修服务设备、充足的原厂零配件、技术精湛的维修服务人员、还有应季而生的免费检测,只为给您的爱车提供专业的服务。

汉腾汽车日照远荣4S店将于20171223日盛大开业,即日起至开业期间到店购车额外享五重豪礼,购车享超低价格。

1、   特价车钜惠10000

2、   全系享置换补贴4000

3、   支付1000元抵3000

4、   订车砸金蛋,赢苹果ipad

5、   进店即有礼,抽奖礼不断

日照远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日照市东港区奎山汽车城(郭家湖子桥北300米路西),是一家销售兼维修于一体的汽车销售公司。公司占地面积500多平方米,拥有功能配套齐全的配套设施,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保险、精品业务的综合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希望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一条龙购车服务体验,让客户的利益得以最大保障。

现诚邀各位新老朋友一起参加开业活动,共襄盛典。

地址:日照市东港区奎山汽车城(郭家湖子桥北300米路西)

电话:400-810-1748    0633-332378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这些车都出来“干兼职” 日照交警看不下去了

    直属大队民警查处拖拉机违规载人

    货车、拖拉机等作为运输车辆,不能用来搭载乘客。因为它们并未设计搭载乘客的各种安全措施,再加上多是露天开放式设计,一旦遇上紧急刹车或突发事件,仅靠双手根本无法固定自己的位置,后果不堪设想。[详细]

    12-11 15-12大众网
  • 东港: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河山6524户村民用上新式厕所

    4  左侧是冲水式蹲便器,右侧是洗浴喷头

    改厕是一件关系几亿农民的民生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就推进“厕所革命”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推进,努力补齐这块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详细]

    12-11 15-12日照大众网
  • 日照西海路雨污分流工程全线竣工通车

    近日,记者从市排水处获悉,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西海路雨污分流工程(金阳路段至华阳路段)于12月9日全线竣工通车。 [详细]

    12-11 16-12大众网
  • 日照市建筑业持证技能岗位人员增至34990人

    12月11日,记者从日照市住建局获悉,目前,日照市下半年建筑业技能岗位培训鉴定合格人员信息复核完成,成功申报省厅审查备案,实现了报省数据信息审查零退回。至此,日照市经培训合格并持证的建筑业技能岗位人员增至34990人。 [详细]

    12-11 16-12大众网
  • 室外日均气温低于0℃,日照将停止相关工程施工

    11日,记者从日照市质安站获悉,为加强冬季及岁末年初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冬季及岁末年初施工质量安全,日照市质安站印发了《关于加强冬季及岁末年初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的通知》,就冬季及岁末年初建筑施工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详细]

    12-11 16-12大众网
  • 冷夜在沸腾 日照考研学子"挑灯夜战"

    披星戴月的考研人用行动证明梦想的存在,他们每天坚持十几个小时高强度的学习。冷飕飕的夜晚,热腾腾的青春。 [详细]

    12-11 16-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