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品书香 | ②书香伴花开!一座座城市书房,温暖了读者心房!

2021-04-20 09:40:3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娜 日照报道

  最美不过书香气,最是书香能致远。散落在日照各个角落、安静又温馨的城市书房一直是市民钟爱的地方。一座座城市书房,融进了城市的肌理,更温暖了读者心房。

图片

城市书房日照中心馆 刘江红/摄

图片

海洋美学馆刘江红/摄

图片

城市书房海洋美学馆 邵淼/摄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4月23日)到来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春天里·品书香》栏目。让我们一起跟随摄影爱好者的脚步,走进日照的各处城市书房,感受当下的岁月静好,品读书里的淡雅清香。

图片

  五莲白鹭湾书房 张明慷/摄

图片

五莲白鹭湾书房 卜凡文/摄

图片

五莲白鹭湾书房 李冰/摄

  阅读是一场旅行,心灵徜徉其中,沿途自有一番旖旎风景。闲暇时,来到城市书房,手捧一本书,享受一片宁静,采撷前人思想的果实,收获自己的成长。

图片

城市书房樱花馆 宋年升/摄

图片

城市书房樱花馆 厉新昌/摄

图片

城市书房樱花馆 刘晶/摄

图片

城市书房樱花馆 张明慷/摄

  延续一脉墨香,温暖一座小城。春日融融,日照的一座座城市书房内,藏书如山,读者如流,不同年龄段的朋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隅天地。

图片

城市书房樱花馆 祝永义/摄

图片

城市书房樱花馆 郭宝安/摄

图片

城市书房樱花馆 李冰/摄

  城市书房,无疑是日照的文化“灯塔”,吸引着众多市民。在这里,大家可以尽情品悟书香,互动畅谈,来一场思想的碰撞,与书友们度过美妙惬意的时光。

图片

城市书房红港馆 宋年升/摄

图片

城市书房红港馆 宋年升/摄

图片

城市书房海曲公园馆 李冰/摄

图片

城市书房万达广场馆 张斌/摄

图片

城市书房杏林馆 王伟时/摄

  盈盈书香涵养城市底蕴,书卷气成为日照这座城市最优雅的气质,引领着我们奔向高质量生活。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春暖花开日,读书正当时。茶余饭后,城市书房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