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即就业 日照高校招聘会开场1.2万岗位供选

2018-11-16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企业参加招聘会

同学对招聘企业进行了解

同学们参加招聘会

同学填写个人简历

希望找到心仪的岗位

  大众网日照11月16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11月16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成功举办山东省2018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暨学校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来自17个地市的270家用人单位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12270余个。学校2019届毕业生、日照驻地高校毕业生等6000余人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单位来自北京、上海、浙江、江苏、河北等全国各地,招聘岗位涉及文、理、工、法、艺术等十大学科门类,涵盖制造业、教育、信息传输、建筑、金融等多个行业。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招聘企业进校园,帮助学生实现毕业即就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曲阜师范大学和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

  学校副校长扈庆学、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办公室主任李洪波视察了招聘会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亲切交流。学生工作处、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保卫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会通过网络平台报名,统一生成企业招聘海报,制作企业手册,印制曲阜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清单,开通线上应聘通道,开辟“用人单位二维码墙”,应聘学生一键扫码即可了解招聘信息并投递简历,提高了招聘工作效率和就业信息化水平。

  近年来,学校围绕大学生就业推出了一系列立体化、精细化、常态化的就业创业措施,帮助学生熟悉和用好各类就业政策,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正确引导毕业生理性就业。本次招聘会后,我校近期还将陆续举行中小型招聘会,吸引更多大中型企业来校招聘,打造地域性、行业性的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更丰富的就业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