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小区 德润业主心 大诚物业萃园小区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8-11-16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1月16日讯(通讯员:秦雅君)为全面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建设,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自防自救知识,16日上午,大诚物业萃园服务中心联合东港区消防大队在萃园小区开展“消防进小区”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萃园小区“文化进小区”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大家在火灾发生时自护、自救和互救的能力。

  活动现场,消防队员向业主们发放消防宣传手册,采用通俗的语言,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日常火灾的扑救方法、灭火器及消火栓的使用方法、组织疏散逃生基本要求内容、如何正确扑救和控制初期火灾。

  日照街道萃园小区始建于1992年,共有居民楼22栋,居民578户,小区内的楼宇建设年份不一,楼宇破损严重,是典型的老旧小区。在物业服务管理提升活动中,日照街道、萃园社区多次与大诚物业一起,找问题、理思路。开展有奖征求客户意见活动,对小区业主疑难问题进行整改。为建立小区管理的长效机制,他们小区从文化建设入手,在日照街道萃园社区的支持下,今年先后开展“迎国庆”小区儿童绘画展、“国庆文艺晚会”、“名店大厨”进小区活动等活动。其中“名店大厨”进小区活动邀请聚顺德大酒店的大厨来到小区为大家现场演示并指导业主进行菜品制作。“文化进小区”系列活动的举办,塑造了社区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提高了业主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业主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