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的哥的姐”,这次会议精神需要你们认真领会

2018-05-19 17:45:00 来源:  作者:
约谈会议现场

大众网日照519日讯  518日东港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出租车行业管理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市区各出租车公司及部分网约车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东港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首先通报了近两年来出租车驾驶员违法犯罪情况,组织学习了涉黄涉毒违法犯罪的相关法条。分局副局长厉江指出目前日照出租车行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出租车行业中的人员管理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出租车公司在重大活动期间务必提高认识,由内而外地改善出租车行业的不足。

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副主任李兆欣要求各出租车公司一对一地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传达到每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并对抓好出租车行业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出租车公司表示将会传达好、落实好分局的安排部署,加强出租车驾驶员培训工作,让出租车驾驶员争做日照的文明使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