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华松:智慧社区“牵手”互联网+ 让百姓用的舒心

2018-01-17 13: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东港区政协常委、鹏博士集团长城宽带日照分公司总经理李华松 

大众网日照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王昊)1月15日,日照市政协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期间,日照市东港区政协常委、鹏博士集团长城宽带日照分公司总经理李华松,他带来了关于加快智慧社区建设的提案。

李华松介绍,通过两会的深入学习,了解到在过去的一年里,东港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区人民,践行新理念、培育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在各领域取得了新突破,全年生产总值突破500亿,增长9%令人振奋。

在过去一年里,长城宽带紧紧围绕市区“创文明城”“三线改造”,提速降费等方面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区居民将来享用更实惠的宽带,体验更好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过去的一年,充分感受到全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力度大、起点高、成效显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特提出进一步加快智慧社区建设的建议。长城宽带在两区、两县城网都已布放完毕,社区覆盖接近20余万户,在2018年公司将在智慧家庭上下功夫,李华松还告诉记者,具体涉及已覆盖到的社区,一根入户线就可实现您的“智慧家庭”,实现智能楼宇、智能家居、智慧监控、家庭护理等领域。实现互联网+安防,互联网+娱乐,互联网+教育等形式的智慧家庭应用,让百姓用的更舒心。

智慧家庭的实现避免了像“三线改造”工程一样的繁杂工作,同时总体将降低用户实现“智慧家庭”应用的许多费用,还为小区居民进入新时代及时享受到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高科技生活的良好体验。

李华松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个美好的“智慧社区”在2018年的东港区将变为现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