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小记者走进建行日照分行 体验亲子沙龙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吴艳飞 商雅雯 孙涵哲   2015-03-08 09:53:00

全场的观众认真聆听崔老师讲解

认真聆听崔老师讲解的母子

家长与孩子互动,其乐融融

孩子们纷纷举手积极回答崔老师的提问

崔老师与孩子们进行互动

为获奖小记者颁奖

大众网日照38日讯实习生 吴艳飞 商雅雯 孙涵哲 7日上午,大众网5位小记者和建行50客户及子女一起参加建行日照分行举办的亲子沙龙活动。

活动伊始,建行日照分行舒行长为活动致辞,对各位理财来宾表示感谢并祝在场女士们三八妇女节快乐。投资理财家崔老师从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介绍理财知识、设立儿童账户这三方面,让孩子对财富有正确的认识并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孩子们认真听崔老师的讲解的同时,纷纷从爸妈钱包里拿出面额不等的第五套人民币学习人民币的相关知识。“我要把零花钱存起来长大后买车。”参加活动的豪豪大声的回答,在场的爸爸妈妈们都笑了起来。康乃馨的芬芳、孩子的笑声充满了整个大厅。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从小开始学习理财知识有助于孩子树立正确金钱观,帮助孩子更好成长”,参加活动的张女士说。

最后,还为“小小银行家”征文活动获奖的五位大众网小记者颁奖。五位小记者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