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最新新闻

“最美婆婆”感动日照 一骨科医院要免费给其儿媳治病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4-02 09:03:00

               

中德骨科的医务人员为宋花带来了米和面

中德骨科的李主任在了解宋花的病情

本报41日讯(记者 彭彦伟)331日,看完《88岁婆婆照顾瘫痪儿媳已20年》莒县城阳街道墩头社区大崖头村村民陈兆兰照顾瘫痪儿媳妇的感人事迹,1日,日照中德骨科医院联系,表示可以免费给陈兆兰的儿媳妇进行康复治疗。

    陈兆兰的事迹报道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全国知名网站都给予了转载,短时间内网友点击和评论达到上万条。日照中德骨科医院的负责人看到该稿子后也被陈兆兰的事迹所感动,表示可以免费帮助宋花康复。据了解,该医院有专门的康复中心,各种仪器也都是最先进的。

    1日下午2点,记者和医院工作人员再次来到陈兆兰的家里,母女俩人正坐在屋里聊天,看到我们到来热情的打着招呼。医院还给他们带去了大米和面粉,老人非常客气的说着感谢并招呼我们赶紧坐下。

    李医生首先对宋花的身体进行了大体了解,并让她站、走以及详细的询问了她的身体状态。“瘫痪这么多年还能拄着拐走路本身就很不容易了,家里康复条件也不是很好,说明体质还是非常不错的。”李医生说。

    中德骨科医院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计划先给宋花做一个全面体检,然后根据身体状况制定详细的康复方案。医院不但可以免费给宋花提供治疗,还可以给宋花提供专门的护工以及免费提供就餐等。

    宋花表示,和家人说过之后过几天就可以去医院,医院到时候将派车将她拉到医院。据了解,中德骨科医院曾多次帮助困难患者进行免费治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马淑强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