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碧波茶业严把质量安全 全面打造绿色有机茶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惠民 马晓红   2015-04-02 17:19:00

 
北京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等三名专家对山东日照碧波茶业公司有机茶园进行年度审核

日照碧波茶园基地

日照碧波茶园基地

大众网日照4月2日讯通讯员 李惠民 马晓红41日,北京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等三名专家对山东日照碧波茶业公司有机茶园进行年度审核,审核过程顺利。

本次审核分为专题汇报、现场勘查、资料审核三个部分,认证中心专家现场认真仔细检查审核后,对公司有机茶园的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对有机茶园管理进行了指导。 

一直以来,公司紧紧围绕“生产最安全、纯天然、绿色、优质的健康饮品”的企业使命,按照生态化建设、标准化管理,建成南北山、朝元山、相家楼三个茶园基地,从最初的30亩发展到现在的1000多亩,成为山东拥有茶园基地规模最大的茶叶企业。公司在茶园管理中采用深挖沟、施用三层有机肥、生物防治病虫害、全封闭管理等模式,全面达到了有机茶的种植、管理标准,被省农业厅评为“首批省级标准化茶园示范基地”,被省科协评为“山东省十大高效生态科普基地”,被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授予“国家级无公害绿茶标准化示范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