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说教育(26): 莒县一小学原创毕业微电影 记录金色童年

2019-07-24 14: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唐仕波

  编者按: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在日照这座小城,各类学校300多所,这里有千千万万奋斗在一线的“灵魂的工程师”;有无数天真烂漫、志存高远的孩子?;还有承载着“诗和远方”的校园……大众网日照频道即日起开设“‘平’说教育”报道专栏,草根视角、麻辣评说,记录追梦路上的筑梦人,为幸福完整的教育事业打Call!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24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唐仕波)一年不止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毕业季。离别之际,莒县四小自编自导自演创作成一部小清新的微电影。在离别之际,他们按下相机快门,汇成一本青春纪念册。

  拥抱美丽校园,铭记幸福童年。六年美好时光,莒县四小师生们并肩欣赏花开花落,风雨阳光快乐成长。师恩难忘,点点滴滴,都将成为孩子们童年里最美的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