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日铁路沿线城市党报联盟采访团到瀚林春茶博园参观调研

2018-05-07 15: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4日,瓦日铁路沿线城市党报联盟采访团一行50余人在日照日报社领导陪同下,参观调研瀚林春有机茶博园。

采访团一行兴致勃勃的参观了茶博园内有机茶种植区、日照市茶叶博物馆,工作人员通过馆内的各类文献资料、实物展示等内容,详细介绍了中国茶叶的起源、发展史和品类。并对日照市作为世界三大海岸绿茶城市之一独特的地理环境、优越的生态资源进行了描述,并对瀚林春对高品质高标准严要求的保证和未来瀚林春茶博园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相关介绍。

采访团在茶博馆认真聆听百茶图的由来

采访团在茶博馆内学习和感受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采访团一行在参观过程中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进行沟通和探讨。在瀚林春品茗室品尝了有机茶后都称赞有加,随后与茶仙子一起体验茶叶采摘,在茶博园的秀美风景中流连忘返。

采访团体验有机茶采摘

据悉,瓦日铁路又称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晋豫鲁铁路、晋中南铁路,西起山西省吕梁市兴县瓦塘镇,东至山东省日照港。是我国十一五铁路建设重点工程,瓦日铁路途经晋鲁豫313市,连接东西部信息流、能源流、资源流,是晋豫鲁横向联合的动脉通道,未来必将对沿线城市的资源、资金、技术、人才、产业项目互通互连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