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企杯”第二届“活力日照 青春飞扬”校地足球联赛高校组激情开赛

2021-04-19 08:2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树豪 吴逸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树豪 见习记者 吴逸飞 日照报道

  4月17日,“青企杯”第二届“活力日照 青春飞扬”校地足球联赛在香河体育公园正式开赛。首个比赛日,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山东体育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以及日照市技师学院6支学校球队为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奉献了三场精彩的比赛。

  上午10:00,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曲阜师范大学代表队迎战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双方队员斗志昂扬、拼抢激烈,战况一度呈现胶着状态。通过犀利的进攻,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率先破门,取得了全场比赛首个进球。经过全场的激烈角逐,技高一筹的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4∶0战胜曲阜师范大学代表队,取得本届比赛的首场胜利。

  第二场的交锋在山东体育学院代表队与济宁医学院代表队间展开。由体育专业学生组成的山东体育学院代表队从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即便在济宁医学院代表队的森严防守和顽强抵抗下,山东体育学院代表队依然以6:0的比分战胜对手,首战告捷。

  首个比赛日的最后一场对决由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代表队对阵日照市技师学院代表队。两支队伍势均力敌,排兵布阵都给予了对方充足的重视,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得益于对破门机会更好的把握,山东外国 语职业技术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两粒进球,以2:0战胜日照市技师学院代表队,为首个比赛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本届比赛高校组共有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山东体育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外国 语职业技术大学、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以及日照市技师学院7支高校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将持续到5月9日,为广大市民和球迷朋友带来精彩的足球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树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