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国史教育点亮学生理想明灯

2018-03-16 0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明硕 郭伟

大众网日照3月16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郭伟)3月14日下午,临沂市兰山区关工委主任谢华东(临沂市兰山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一行5人在区关工委主任解学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关工委副主任汉玉梅的陪同下视察曲阜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史国史教育工作。

学校党总支书记郭洪洁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总体情况及党史国史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考察团一行深入学校科技馆、人文馆等,实地考察学校依托场馆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情况。在学校人文馆,小小学生志愿者丰厚的传统文化知识和绘声绘色地精彩讲解赢得了考察团的交口称赞。考察团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党史国史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校继续保持规范加特色的工作思路,为培养好“四有”新人而不懈努力。

党史国史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让师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了解中华民族的灿烂文明和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爱国主义意识以及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心跟党走的信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