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过寒冬 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走进帮扶村送温暖

2021-02-05 09:16:13 来源: 日照交通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泓君 日照报道

  2月2日,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祥金带队来到派驻第一书记的帮扶村——五莲县西邵宅村、北小庄村和莒县大许家庄村,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困难党员和孤寡老人,为三个村134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鱼、肉、油、牛奶、被褥等节日物品,提前送上了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让困难户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每到一户贫困群众家中,陈祥金等同志与老人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饮食、居住、生活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树立对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市交通运输局派驻第一书记、任职书记们到村任职以来,为全面高质量落实脱贫攻坚政策,让“两不愁三保障”更加扎实有效,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本村困难现状,积极对上争取资金和技术帮扶,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阵地建设,积极改善村容村貌,着力帮助村民解决出行、住房、饮水等实际难题,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得到了帮扶村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可。

  本次“寒冬送温暖”行动,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关怀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同志与贫困群众的距离,确保每家每户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