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人民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1-02-03 11:06:52 来源:  作者:

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小雪 通讯员 赵胜男 日照报道

  近日,五莲县人民医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润明同志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述职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支部自身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建与医疗服务创新、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谋划新一年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张润明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2021年要下大力气做好党建和业务融合新文章,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执行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丰富载体,形成各自特色,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党委副书记王泽亮对2021年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式;二是要深入调研,搞好“自选动作”,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军义就党员管理方面提出意见,要求各支部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日常监督,让纪律和制度硬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处推进。

  下一步,五莲县人民医院将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为契机,出台《关于推行党建“四双一体化”运行机制的实施意见》,推动党建工作和医疗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的工作分解细化到支部,支部工作落脚到每名党员,以党建工作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小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