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奇朵”,来啦!

2021-03-25 19:23: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栋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鞠帅 薛栋文 日照报道
  “日照产”长城汽车将于2021年3月31日正式量产,这款车也是国内混动SUV市场上屈指可数的HEV车型,凭借即可媲美电动车的驾乘体验和经济性,同时又兼具燃油车的完美零焦虑,将为年轻人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提醒想买车的小伙伴要准备好钱包了。

  随着新车量产,WEY品牌将开拓了新品类市场,同时这标志着WEY品牌将打破进口与合资品牌长期垄断的技术领域,持续向上突破。按照规划,日照威奕汽车最大年产为30万台。

  未来,相信伴随着日照威奕汽车的正式量产,将会有源源不断的企业投资、深耕日照,促进日照汽车产业链建设,共同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日照也将以此为契机,打造以整车基地为龙头、研发中心为支撑、配套项目为协同、汽车服务产业为延伸的全产业链,加快培育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千亿级产业集群。在未来,我们将开上更多“日照产”汽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薛栋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