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中至镇卫生院举行“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1-03-25 15:4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博文

向过往的市民宣传结核病流行现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日照报道

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当日上午,五莲县中至镇卫生院组织党员带头下乡,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中至镇门楼大集,卫生院党员队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义诊等形式,向过往的市民宣传结核病流行现状、正确预防结核病的知识和国家免费政策等,并热情耐心解答市民的疑问,尽量做到让大家满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

党员队伍热情耐心解答市民的疑问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60余人。

这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传播,扩大了“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在市民中的影响力,掀起了学习结核病防治知识的浪潮,提高了市民对结核病防治信息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为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小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