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口腔医院

2018-03-16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口腔医院是以日照市中医医院口腔科作为医疗主体成立的,是日照市首家非营利性二级专科口腔医院。日照口腔医院于2016年9月盛大开诊,标志着日照市从此有了一所专业的口腔医疗服务机构。

日照口腔医院一期位于日照市市区核心地段(望海路35-1),依临日照市中医医院。营业面积为3500平方米,现有口腔综合治疗椅50台。开展诊疗项目包括: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口腔黏膜病、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口腔种植、儿童口腔、口腔颌面影像、口腔急诊、口腔美学修复等口腔全科科目。二期选址于日照市标志性建筑安泰国际广场,规划建设中,规划口腔综合治疗椅30台。

团队优势:日照口腔医院是以日照市中医医院口腔科硕博医师为主体组建的团队,拥有技术精湛的牙科专业团队和服务规范的护理队伍。团队学历层次高,工作经验丰富。

技术特长:医院坚持在全面发展口腔综合技术的基础上,重点打造优势项目,发展重点学科,集中精力突出口腔种植、口腔正畸、口腔修复、口腔颌面外科、儿童牙病和口腔显微根管治疗等六大优势科目的发展,目前这六方面的技术力量和诊疗水平均处于全市领先地位,也是彰显日照口腔医院特色优势的六大品牌技术。

特色优势:不断引进新技术、新方法,如:口腔显微根管治疗手术、隐形矫正、笑气舒适化治疗、心电监护麻醉手术、口腔美学修复及药物镇痛镇静应用技术。无菌消毒更是日照口腔医院的一大特色和优势,采用先进的消毒灭菌设备和先进的消毒流程,实现“一人一机”—— 每位患者都使用经严格消毒的手机、牙钻;“ 一人一包”——每位患者都使用一次性口腔器械包,质控严格到位。严格科学的消毒体系真正实现了为患者提供安全无痛、无交叉感染的放心诊疗服务。

设施配备:包括目前最先进的德国3Shape口腔扫描仪、卡瓦锥形束口腔CT、数字化全景X光机、根管显微镜、士卓曼种植系统、激光治疗仪、冷光美白仪等先进设备。是山东省目前唯一一家安装笑气、氧气集中供气系统的医院,可为每台综合治疗椅提供笑气和氧气。全部牙椅采用世界上先进的无油压缩供气系统、纯净过滤水供水系统、中心湿式负压引流技术。

服务理念:在细节上处处呈现出人性化的专业和舒适,享受贵宾礼遇。完善的网络预约管理系统,热心的“一对一”咨询和温馨的“一人一诊”诊间,全程预约、全程陪同、全程导诊式服务,精心细致为特需顾客提供口腔健康顾问与管理服务。全面数字化管理,建立电子档案,终身跟踪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