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日照玫瑰联盟参加植树活动 种下一片“绿色”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宋新   2015-03-14 14:37:00

玫瑰联盟会员相互配合种树

玫瑰联盟会员在植树

大众网日照314日讯记者 崔维成 实习生 宋新14日上午,“日照万人春季植树活动”在东港区南湖镇、陈疃镇同时进行。来自日照玫瑰爱心联盟的30多位会员及他们的孩子一起,同植爱心树,种下一片绿色。

记者看到,参加活动的玫瑰爱心联盟的会员们到达植树地点后,分别领取了铁锹和树苗,然后高兴地赶赴植树区域。她们进行了简单的分工,有的人挖坑,有的人扶树苗,有的人填土,还有的人拿着桶去打水。

在她们的齐心配合下,一排排小树立了起来。在完成所有的植树步骤后,她们合影留念,然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现场。

“很高兴能参加植树活动,我们希望多种树木,绿化荒山,多一片绿色。”日照玫瑰爱心联盟商务委员马桂花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国土资源局、日照市网络文化协会和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东港区南湖镇人民政府、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承办,日照市园林局、现代威亚、海尔集团青岛小微支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