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今天的鲍疃河更美了 千名日照网友共植爱心树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帆 崔维成   2015-03-14 16:20:00

一家三口在植树

小朋友在细心给小树浇水

绿色的小树上寄托着美好的心愿

不一会儿,原本一片荒芜的土地就都被种上了树苗。

自驾车队驶往植树地点

 

三辆观致汽车担任活动指挥车

大众网日照314日讯记者 陈帆 崔维成14日,日照万人春季植树活动举行。近200辆私家车载着爱心市民,赶赴陈疃镇植树地点。参加活动的市民们齐心协力,种下一片片绿意。

14日早上7点多,记者赶到日照市会展中心西门时,现场已经聚集了七八个参加植树活动的家庭。“听说大众网今年又组织植树活动,我们一家人赶紧报了名。”刘先生说,他儿子从不到6点就起床,一家人吃完早饭后,就早早地开车赶到了集合地点。

车辆集合完毕后,浩浩荡荡的车队在头车的带领下,一起赶往植树地点——陈疃镇。到达植树场地后,市民们有序地领取铁锹和树苗,正式开始植树。两岁半的小珂虽然年纪小,但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也拿起爸爸特地给她准备的小铁锹,认真地给小树培土。

参加植树活动的自驾市民中,多数都是以家庭为单位,此外还有中德骨科医院、日照市实验小学等团体报名的单位。

“现在天气暖和了,正是植树的好季节。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亲近自然,增加他们爱护大自然的意识。”来自金海岸小学家委会的一位家长说。

在广大市民的齐心协力下,一处光秃秃的平地很快就充满了绿意,数千棵小树将鲍疃河装饰得分外漂亮。

植树活动结束后,市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不少市民表示,他们明年将继续参加植树活动,为绿化日照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