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威亚汽车青年志愿者来植树 为绿色日照添力量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庞远栋   2015-03-14 15:32:00

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共有60余名员工参加植树活动

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共有60余名员工参加植树活动

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购买部部长贺丰林正在接受采访

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购买部部长贺丰林正在接受采访

 

QQ图片20150314151904

兄弟俩植树忙

 

植树节活动现场

植树节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314日讯(记者 庞远栋)14日,“日照万人春季植树活动”在东港区南湖镇、陈疃镇同时进行,三千余名市民植下近万棵树苗,为建设绿色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了解到,此次植树活动中,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共有60余名员工参加植树活动。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由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国土资源局、日照市网络文化协会和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东港区南湖镇人民政府、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承办,得到了海尔集团青岛小微的大力支持。本次公益活动的主题是“共建绿色家园 共享美丽日照”,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全社会共同践行蓝天责任。

“近年来,威亚一直重视公益事业的发展,此次植树节公益活动同样吸引了不少员工,大家都希望为保护日照的碧海蓝天做出自己的贡献。”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购买部部长贺丰林介绍,植树节活动得到了员工的大力支持,共有60余名员工主动牺牲自己的周末休息时间来到现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