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农行日照分行:身体力行共建绿色日照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有杰   2015-03-14 16:44:00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被授予“绿色企业公民”称号

3月14日上午八时许,四十多辆大巴车和近两百辆私家车在市政府广场和会展中心集合后,统一出发,大部队浩浩荡荡的赶往两个植树地点——东港区南湖镇和陈疃镇

大家一路欢声笑语踏上植树之路

大巴从市政府广场出发,秩序迥然

启动仪式过后,大家依次领来工具和树苗,就来到指定地块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

农行日照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张庆伟接受采访

大众网日照314日讯见习记者 刘有杰14日,俩辆大巴车载着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近百名员工及其家属,赶到南湖镇植树现场,义务植树数百棵。据了解,该行已连续4年与大众网联合举办植树节,为绿化山林做贡献。

到达目的地后,该行的植树队伍纷纷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铁锨、水桶等植树工具,热火朝天地植起树来。有的小朋友挥舞着比自己还高的铁锨,使劲地挖树坑;有的小朋友拿着水桶,到处找水浇水,热闹非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二百多棵树苗被整齐地种植在路边,家长和孩子则在一边拍照留念。

该行员工荆玉倩与丈夫一起带着4岁的儿子一共植了4棵树。“去年孩子比较小,所以没有参加,今后一定每年都参加植树,让孩子与小树一起成长,让他从中学习到绿化山林的重要性。”荆玉倩说道。

农行日照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张庆伟表示,农业银行在支持经济发展的同时,一直以来也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支持公益事业,“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打造一个绿色的美丽日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