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大众网小记者团变身绿色小使者 为南湖"添绿"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张希嘉   2015-03-14 16:08:00

今年的植树活动增加了身着红色小马甲的大众网小记者的身影

洒水车上接来水

小心翼翼为小树苗浇水

大众网日照314日讯记者 郑云歌 张希嘉314日,2015日照万人春季植树活动在南湖镇启动,日照大众网小记者团的三十余名小记者与他们的家人一同加入到植树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为美丽日照增添了一抹绿意。 

每年的植树活动,都有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团体、中小学生来参加。今年的植树活动则增加了身着红色小马甲的大众网小记者的身影,带着爸爸妈妈一起来种树,植树踏青两不误,今天成了小记者们的“绿色节日”。

7岁的秦常茗就是大众网小记者团的一员。小记者团成立以来,每次活动他都积极参与,没有落下。领到树苗后,很快,他就和妈妈一起种下了三棵大叶女贞,也将环保的意识种在了心里。

种完小树苗,秦常茗得意的站在它们旁边让妈妈给拍了几张照片,他的妈妈告诉记者,参加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增强孩子的环保意识,“正好天气暖和了,也出来踏踏青,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回去可以多写一些好作文了。”

据了解,日照大众网小记者团还将会在近期组织多种有趣的活动,让小记者们收获不同的活动经历。小记者团家长可以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关注接下来的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