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太平人寿:高标准要求塑造高品质服务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王文萃   2015-04-30 16:53:00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青

太平人寿:高标准要求塑造高品质服务
    大众网日照4月30日讯记者 郑云歌 王文萃)为全面提升金融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金融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于近期组织开展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示范窗口评选活动,选树一批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导向和示范作用。

为让市民更加了解此次评选,大众网对参选金融机构进行了系列访谈。4月30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青接受了本网记者采访。

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公司自成立起始终围绕“用心经营 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逐步建立起“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管理体系,狠抓管理,落实基础服务,致力于为日照市民提供优良的服务。

至2014年底,公司共有内外勤员工100余人,营销业务人员近千人;2014年新单保费已跃居太平系统全国前十名,位列日照市场第一位;年综合保费4.84亿元,稳居日照市场前两名。累计赔付3292万元,为日照市民的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过去的一年中,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和日常服务工作上不断提出更高要求,将服务风貌标准化;大力推动电子化服务水平,柜面实现标准化全国范围通保通赔,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理赔受理快速,守信用、重合同、讲诚信、不惜赔、不滥赔。2014年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受理理赔案件3000余件,理赔金额共计814万;妥善处理客户投诉案件,2014年收到客户投诉80余件,全部获得了妥善的解决。自2012年起,公司也连续两年被市政府纠风办、金融办授予“全市保险行业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李青告诉记者,在公众服务方面,公司每年开展主题明确的客户服务节活动,利用名家之约高端讲座、健康增值服务等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活动,同时组织客户与公司共同参与公益活动,组织开展“太平手拉手·爱心书屋”捐赠活动,联合团市委开展“一家一棵树·太平爱心林”植树活动、“心愿直通车”活动,成立太平志愿者团队进社区服务等,都获得社会的普遍认可,2014年公司被日照团市委授予“日照市‘希望工程’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李青表示,本次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示范窗口评选活动,能让广大消费者对自身权益有更进一步的认识,也能从自身的角度对金融单位做出有效的评判;其次这也是对金融单位的一次检验和自省,各金融单位可以多角度发现问题并对照问题予以改善。“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新消法规定,进一步全面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市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孙元昊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