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华夏人寿保险:客服节活动为社会送关爱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王文萃   2015-04-27 15:08:00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袁锡梅

大众网日照4月28日讯(记者 郑云歌 王文萃)为全面提升金融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金融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日照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于近期组织开展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示范窗口评选活动,选树一批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导向和示范作用。

为让市民更加了解此次评选,大众网对参选金融机构进行了系列访谈。4月28日,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袁锡梅接受了本网记者采访。

2012年11月,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作为日照市场上一家新兴的金融单位,华夏保险在短短的时间内展示出了强劲的发展态势。

秉承“亲和、快捷、温馨、高效”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2014年以来,华夏人寿保险通过各种形式普及消费者金融知识,健全消费者保护机制,做消费者权益保护人。用真诚服务换来了消费者的认可。2014年3月,公司被评为“日照市诚信守法经营单位”,是日照市唯一一家入选的金融保险单位。2015年3月,公司在2014年度日照市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等级中荣获“保险业A级单位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袁锡梅告诉记者,华夏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诚信经营,规范服务。业务员平时接触的客户最多,华夏人寿保险通过常态化的合规培训来不断提升员工专业知识和规范化服务水平,保证了服务质量,同时也取得了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的丰硕业绩。

华夏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在业务发展的同时,还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的职责,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华夏保险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2013年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两支“华夏慈善基金”,分别用于青少年及老年人公益事业。日照中支在总公司的统一部署下,为失能老人、空巢老人、品学兼优的困难儿童送去关爱与保障。

作为经济新常态下的朝阳产业,保险诠释了责任与爱心的双重凝聚。华夏保险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逐渐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客服节模式,初步形成了以“华夏慈善基金”为基础、“公益活动”为依托的客服节战略体系,公司每年投入千万资金,举办春、秋两季客服节,关爱“一老一小”两大弱势群体,服务客户,回馈社会。

今年四月隆重开启的客服节继续秉持“企业主导,社会参与”模式,服务于家有未成年子女的客户及准客户。并借助“六一”节日及暑假契机,通过“圆梦行动”、“星光行动”、“感恩行动”、“护航行动”四大活动,开展爱心帮扶、才艺大赛、服务提升等诸多精彩活动,关注青少年、回报社会。

袁锡梅介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华夏保险将会继续贯彻“新消法”要求,全员透彻理解并严格保护消费者权益;继续完善消费者权益保护机制,对客户投诉第一时间响应并迅速解决;继续深入社区,接触销售前沿,通过了解消费者需求不断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孙元昊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