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日照早教学校集体亮相童博会 家长“挑花了眼”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29 18:23:00

小朋友们开始“艺术创作”

试奏钢琴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记者 崔维成)在2013年“京泰地产”日照市首届儿童用品产业博览会中,红黄蓝早教中心、东方金字塔学校、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番茄苗美术中心、智童话美术中心等早教机构集体亮相,并展示各自特色,为宝宝的妈妈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在活动现场,智童话美术中心现场为孩子们准备了泥巴,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前去动手,捏出简单但是有意义的作品。金宝贝早教中心的老师们现场为孩子们讲解他们的特色课程,吸引了很多宝宝和家长们上前咨询。番茄苗美术中心的老师们教孩子们剪纸、捏泥巴,锻炼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就连一些家长也跟着参与其中。

在红黄蓝早教中心展区,工作人员准备了全套的竹兜体验装,教授家长们如何解决孩子们入睡难、不爱吃饭等问题,吸引了众多家长上前学习。此外,东方金字塔独具特色地直接把课堂搬到了活动现场,进行了现场授课。

活动现场,各个早教中心还印发了宣传彩页,向市民们更全面地展示了他们的特色课程,并现场接受家长们的咨询。

“我正想给儿子报早教课呢,听说童博会来了几家早教机构,就过来看看,没想到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不知道该选哪一家了。”市民刘女士说,她咨询了现场的所有早教中心,并挑选了一家她最喜欢的。

在明天和后天的童博会上,众多早教中心将继续展示他们的特色课程,如果您也想给孩子报名早教课,欢迎前去咨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游小飞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