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比如世界搬进童博会 小朋友当起"空姐"玩真人CS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3-11-29 17:35:00

 

 

空乘体验馆内,小朋友在体验“空姐”职业

体验馆前小朋友众多

小朋友玩起真人CS

我是小警察!

大众网日照11月29日讯记者 崔维成)警察、邮递员、消防员、空姐……在2013“京泰地产”日照市首届儿童产品博览会比如世界体验馆内,孩子们扮演了多种角色,切身体验了多项工作。此外,从国外引进的真人CS体验项目更是吸引了众多孩子们前去游玩。

在此次童博会中,组委会从青岛请来的比如世界一直备受日照市民所关注。29日上午,比如世界体验馆正式与日照市民见面,刚一开馆就吸引了众多孩子们。

乘”体验馆内,漂亮的小女孩们戴着空姐的帽子,穿上空姐的服装,拉着空姐所用类型的行李箱,在工作人员的简单培训下,俨然一副小空姐的样子。

记者看到,孩子们有的穿着警察的衣服,有的穿着消防员的衣服,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活动现场开展活动,吸引了众多现场商家以及其他参展市民的眼光。

“她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这次在比如世界体验到了警察的工作,更坚定了她长大后当警察的决心。”陪女儿到比如世界体验的刘珊对记者说,她女儿玩得很高兴,并表示明天还会去体验别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比如世界体验馆中,有从国外引进的真人CS体验馆,用的是镭射激光枪。据介绍,目前比如世界目前只有两套真人CS体验装备,其中一套在该公司北京总部,另一套搬进了此次童博会的现场。该项目吸引了孩子们进去玩耍,并迟迟舍不得离开。

据青岛比如世界葛经理介绍,此次他们共搬来6个体验馆,分别是警察、空乘、消防、邮局、花艺、真人CS,并欢迎日照的孩子们前去体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