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童博会《小红帽》首场演出爆满 明上午10点不见不散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3-11-29 14:12:00

儿童剧《小红帽》现场小朋友上台表演节目

儿童剧《小红帽》演出 现场火爆

《小红帽》倍受孩子们的喜爱

家长在现场拍照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记者 崔维成29日上午,为期3天的2013“京泰地产”日照首届儿童用品博览会在市会展中心开幕。活动中的儿童剧《小红帽》演出观众爆满,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对孩子们进行了说教。

本次童博会中,组委会引进了儿童剧《小红帽》演出,该剧教孩子们要团结友爱、尊老爱幼等,剧目曾在日照会展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地方演出,获得了一致好评。

按照计划,首届童博会3天当中,每天上午10点左右都会安排《小红帽》演出。记者看到,29日上午9时,童博会现场就已经聚集了很多家长和孩子们,她们早早地来到演出现场,等候着演出的开始。

“听说《小红帽》对孩子很有教育意义,就带着闺女过来看看。”现场耿女士说。

演员们生动的表演,获得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观众也都非常配合地回答演员们的问题。演员们的服装也非常逼真,当大灰狼上场时,有的小朋友吓得往后退步。

日照市艺术剧院副院长马跃介绍,《小红帽》结合熟悉的童话故事,由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观看,很有说教意义。“今天的演出观众爆满,感谢大众网提供的演出平台。”马跃说,他们还将排练6个剧目,以后会与日照市民见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