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首届童博会开幕啦!宝贝儿齐聚乐翻天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张希嘉   2013-11-29 13:11:00

 

  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李杨、日照京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任李冰,大众网编委、大众网青岛站、日照站站长赵永刚和两位小朋友共同按下水晶球,童博会正式开幕。

大众网“日照拍客团”成立

儿童剧《小红帽》演出现场爆满

童博会现场青岛比如世界体验馆

小朋友试奏钢琴

儿童剧《小红帽》倍受小朋友的喜爱

童博会第一天家长众多

网友现场扫描二维码,有可能会有意外惊喜哟!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 记者 郑云歌 张希嘉)“欢聚童博会 快乐嘉年华”,1129日上午,由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少工委、大众网日照站联合主办的2013“京泰地产”日照首届儿童用品博览会在日照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涉及儿童教育、玩具动漫、孕婴用品等50余家优秀商家共同开启了一场专属于孩子们的盛会。

上午8点半,距离童博会开幕还有一个多小时,就已经有不少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来到了会场。在童车展区,不少小朋友开心的骑着童车转来转去,“听说童博会还有不少优惠和奖品,有《小红帽》演出、比如世界角色扮演、儿童艺术品义卖等活动,所以就早点带孩子来看看,宝宝来现场一看就高兴坏了,”四岁宝宝张秋子的爸爸说。

上午10点,2013“京泰地产”日照市首届儿童用品博览会正式开幕。在开幕仪式上,大众网拍客团日照团也同时成立,刘家湾风景区被授予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另外,“寻找最美童真笑脸摄影大赛” 同步举行,所有拍客团成员将在三天的童博会期间捕捉每个天真笑容的精彩瞬间,最终上传到网上进行评比。

童博会参展商家来自儿童教育、玩具动漫、孕婴用品、食品用品等与儿童相关的各行业,各展区都布置的富有特色,十分吸引家长和孩子们的眼光。参展商时尚巴迪摄影馆的负责人丁丁表示,童博会帮助商家向消费者更直观的展示了各家的特色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透明的选择,同时也给商家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因此这是一场对各方都是十分有益的展会。

在为期三天的童博会上,精彩纷呈的活动也将接连不断。青岛比如世界的体验馆将会全天对外开放,童博会每天上午的10点半都会进行经典舞台剧《小红帽》的演出,另外还将举办年历宝宝大赛线下活动、送温暖儿童艺术作品义卖、宝宝爬行大赛、公益讲座等活动。一场儿童嘉年华,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