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大众网日照拍客团成立啦!首批成员领到拍客证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3-11-29 14:02:00

童博会上大众网“日照拍客团”成立

童博会上大众网“日照拍客团”成立

大众网日照1129日讯记者 郑云歌1129日上午,大众网拍客团日照团在会展中心举办成立大会,首批三十余名“拍客团”成员现场领取了拍客证和拍客马甲。成立大会上,刘家湾风景区还被授予大众拍客团采风基地

上午十点,2013“京泰地产”日照市首届儿童用品博览会在会展中心开幕。在开幕仪式上,大众网拍客团日照团也同时成立。配合童博会,“寻找最美童真笑脸摄影大赛” 也同步举行,所有拍客团成员将在三天的童博会期间捕捉每个天真笑容的精彩瞬间,优秀摄影作品将上传到网上进行评比。

“聚焦生活百事,记录难忘瞬间”,大众网拍客团旨在为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创作、交流和分享平台,激发民众对拍照的兴趣和爱好,传递正能量。加入拍客团后,拍客们将由大众网聘任并授证,属于兼职性质。

申请加入拍客团的成员可优先参与大众网组织的摄影大赛、采风、旅游等活动。到大众网拍客采风基地或其他与大众网合作的景点,可享受门票减免等优惠政策。拍客团成员所拍照片发布在大众网日照主页面和大众论坛,优秀图片将推荐到总部主页。一经采用的重大新闻事件影像,将获得优厚稿酬。

 目前,拍客团已经有了首批三十名成员,如果您爱好摄影、爱好抓拍,乐于记录生活点滴,仍可继续报名加入,咨询电话06338717699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ouxiaofei

分享:
更多